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高质量项目

关于汉中福成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汉发改能源〔2018579

 

汉中供电局:

报来《关于汉中福成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核准的请示》(汉电发展〔201851号)及有关材料收悉。为了满足地方电力需求,优化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现就汉中福成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项目核准批复如下:

一、同意汉中供电局建设汉中福成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

二、项目建设地点为南郑区福成镇110千伏福成变电站内。

三、主要建设内容:扩建110出线间隔2个、完善110千伏间隔1个。

四、该项目投资692万元,由企业自筹。

五、项目核准所需文件:

1、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关于汉中福成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陕电发展〔2018177号)

2、汉中市供电局《关于汉中福成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核准的请示》(汉电发展〔201851号)

3、汉中市供电局《关于汉中福成11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申请的报告》

该项目核准信息从即日起两年内有效,如未能在有效期内完成该项目核准的建设内容,需向我委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后方可延长该项目核准时间。逾期未完成该项目建设及办理延期相关手续,该文件自动作废。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