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高质量项目

城固“税务管家”精准服务重点项目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城固县税务局扎实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全面落实重点项目“税务管家”服务制度,围绕开工在建的重点项目积极开展走访宣传、实地调研,并为项目单位开展一对一、个性化的管家服务。位于文川镇陕西合兴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的年产30万立方米混凝土板材及年产18万吨高纯砂生产线项目相继转型,“税务管家”及时跟进项目,提供针对性、个性化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实施中的问题和困难,让企业用足用活税收政策优惠。“在项目实施前期,税务干部就对我们进行了政策辅导,使公司享受到了耕地占用税优惠,为我们节省了一笔数额不小的资金。有了‘税务管家’这样贴心的服务,建设项目一定能更快落地建成。”项目负责人罗逸文说。

该县税务局聚焦企业需求,积极与相关部门联系,全面对接重点项目,分别建立了“税务管家”服务台账,印制便民服务联系卡,根据不同行业、规模、适用政策措施,开展“线上+线下”全程服务,有力促进了重点项目落地生根。(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