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高质量项目

王浩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月调度会议

7月21日,我市召开宁强县至汉中输气管道工程、长林供水工程、市民兵综合训练基地、东排洪渠雨污分流整治工程建设工作月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主持并讲话。

在听取各牵头部门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参会其他部门发言后,王浩指出,相关县区和市级部门单位要站在讲政治、保民生、优生态、促发展的高度,切实抓好项目建设管理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投用。王浩要求,要紧盯项目竣工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加快施工进度;要不等不靠,创新思路,千方百计破解当前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施工组织,科学调配人力物力,优化建设环境,保障项目顺利推进。王浩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项目建设协调推进机制,严格落实各方责任,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狠抓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坚决兑现承诺,向市委、市政府,向广大群众和部队官兵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