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高质量项目

钟洪江在检查重点项目和部门重点工作时强调

强作风提能力 抓项目促招商 谱写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新篇章

2月8日,市委书记钟洪江围绕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会、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部署要求,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和部门重点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坚持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以拼、抢、狠、快、准、饱的攻坚态势抓好“双招双引”工作,早干快干、大干实干,以项目招商新突破推动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

南郑区梁山镇双柏小学(中心幼儿园)项目占地70亩,小学拟设6级60个班,2680个学位;幼儿园拟设12个班,360个学位。在项目施工现场,钟洪江详细了解项目概况、学校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他强调,学校项目是我市重要民生工程。要树立系统思维,超前谋划各项工作,加快全市学校项目建设进度,同步开展配套路网建设、教师招聘和教学设备采购,确保各类学校按期交付投用。要优化设计合理布局,开发利用地下空间,预留学生接送区域,确保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要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随后,钟洪江到市中心医院龙岗院区和三二〇一医院门诊医技住院综合大楼,察看了解项目建设投用情况。

在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钟洪江到数字经济产业园一期项目现场察看产业园发展规划。他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园区设计规划,明确功能定位,合理布局产业,做好停车位规划和园区绿化美化,预留发展条件和空间,坚持高水平施工、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打造,吸引高端人才聚集,努力把产业园区打造为双创中心、总部基地、咖啡街区和城市会客厅。在创智产业园科大讯飞人工智能项目现场,钟洪江了解“人工智能+行业”应用业务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加大人才培养引进、研发创新及产业化投入,不断拓展人工智能在我市的应用场景,积极开展联合招商活动,推广科大讯飞“汉中模式”,为更多中小微企业赋能,服务全市市场主体,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开展“五星达标、双强争先”争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一线高高飘扬。要广泛开展新时代劳动竞赛、为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建功立业活动,组织业务培训、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和评优树模,调动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市委常委柳林、邱仕伟,副市长屈占权,市委办、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经合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