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高质量项目

57个续建、新建重点项目全部开工留坝一季度完成投资6.45亿元

在留坝县张良庙至营盘公路改建项目的施工现场,挖掘机、装载机、运输车辆等施工机械隆隆作响。工人师傅佩戴安全头盔和口罩,分散在各个施工点上进行土石方开挖、路基防护支护、预制板铺设、钢筋焊接等工序,作为留坝县的重点项目,从3月初复工以来,项目方紧抓春季施工“黄金期”,持续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为了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建设指挥部加大人力机械,开足马力保工期赶进度。目前张营路改建项目已进场管理人员26人,施工班组15组、259人,大型机械31台,双桥车12辆,洒水车2辆。”该项目部生产经理告诉笔者,目前项目已进入全面提速阶段。

在留坝县职业教育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施工方正抢抓良好天气,用足人力物力,抢时间、赶进度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目前教学楼的主体工程已经封底,正在进行人防工程的基坑开挖。

“为了保证工程稳步推进,今年春节期间也加派工人进场赶进度,项目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该项目顺利竣工。”留坝县职业教育中心项目负责人宁志辉说,目前整个工程已完成近60%,预计于10月份完成项目施工任务。

今年,留坝县共确定76个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69.9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75亿元。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开局良好,57个续建、新建重点项目已开工建设,完成投资6.4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