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高质量项目

南郑专题研讨班赴城固三合园区观摩学习重点项目建设

4月25日,南郑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班学员集体赴城固县三合园区观摩重点项目建设。

研讨班学员先后到绿色食药产业园、园区规划展览馆、光电新材料产业园、无氧铜杆及电缆材料生产项目现场进行观摩学习,详细听取了园区和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基本概况、签约落地要素保障、经济社会效益及投用投产情况的介绍,对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给予高度评价。

三合园区今年计划实施光电新材料产业园、电缆线生产等重点项目8个、总投资33.9亿元、年度投资21.3亿元。“汉家蒸碗”系列食品生产线、年产6万吨无氧铜杆项目实现了当年落地、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光电新材料产业园创造了用时不足50天实现“从基础开挖到主体封顶”的项目建设“城固速度”。该园区将继续发扬“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优良作风,全要素保障加快推进园区重点项目建设,为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培育壮大县域主导产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