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高质量项目

我市举行城固光电新材料产业园(一期)暨全市产业项目集中投产仪式

7月1日上午,我市在城固光电新材料产业园(一期)项目现场,举行城固光电新材料产业园(一期)暨全市产业项目集中投产仪式。

市委书记钟洪江宣布集中投产。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记明,市政协主席蔡煜东,市委常委、市委委员和市级有关部门单位、市属有关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启东主持。

据了解,光电新材料产业园(一期)项目由东城皓宇公司建设,累计投资12.8亿元,建成后亩均产值1714万元、亩均税收200万元,新增就业1000人。该项目的建成,标志着我市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上又迈出坚实一步,也将成为推动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参加本次集中投产仪式的陕钢余热资源综合利用自备发电、中骏腾达传感器研发生产基地、中核陕铀固体火箭发动机燃烧室金属壳体生产线(一期)等46个产业项目,总投资86.7亿元,将为我市年新增产值56.6亿元、利税2.9亿元,新增就业1.56万人。这些项目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推动我市高端装备、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产业加快发展。

下一步,全市上下将以本次集中投产仪式为契机,吹响“一切盯着项目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扭住项目干”的冲锋号,当好全省项目建设排头兵,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积蓄强大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