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高质量项目

勉县全力保障市现代牲畜产业园区项目高质量建设

年关将至,年味越来越浓。但在汉中市现代牲畜产业园区建设项目现场塔吊机械轰鸣,工人紧张作业,现代化的生猪屠宰车间正拔地而起,千帆竞发、只争朝夕的建设热潮扑面而来。

“目前,我们围绕生态数智生猪养殖板块,在新铺镇、镇川镇、温泉镇建成了相应的扩繁场、种猪场、育肥场,现生猪养殖规模能够达到10万头。”项目负责人、汉中三友公司董事长葛云明向笔者介绍道:“整个项目建设已经进入一个非常关键的阶段,我们将抢抓时间、开足马力,在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加快江南屠宰场提升改造进度,确保让全市人民早日吃上优质放心肉。”

据了解,汉中市现代牲畜产业园区项目位于勉县周家山镇,规划建设生猪规模化标准化养殖、生猪牛羊屠宰及饲料加工三个板块,计划构建一条集饲料生产、育种、养殖、屠宰加工及物流于一体的生猪产业链。该项目总投资9.8亿元,分两期开发建设,建成后预计年养殖生猪20万头,年屠宰加工生猪50万头、牛2万头、羊18万头,销售肉食品12.8万吨。

“从项目签约到落地建设的过程中,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勉县高效的服务作风、尊企重企的营商环境、热情好客的淳朴民风。”葛云明对勉县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竖起了大拇指。作为勉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为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该县成立了勉县现代牲畜屠宰园区项目保障落地工作专班,对该项目涉及的立项、土地、环评、能耗、规划等前期手续进行全程帮办指导,有效帮助企业节省了时间。针对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专班全程跟踪、对接、服务、协调解决,全面帮助企业落实政策、解决难题,全力保障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随叫随到、不叫不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给葛云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告诉笔者,“在项目建设的每一个环节,都能切实感受到政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有的时候我们晚上急需要协调解决一个问题,就会有专人上门提供服务帮助。”

“我们坚持把企业的事当成是自己的事来办,平时做到不打扰、不上门,但是企业有诉求,我们会全力以赴帮助解决。”该县经合局局长周稳娟对笔者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