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等

  9月29日,受市长方红卫委托,常务副市长陈晓勇主持召开今年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审议《2018年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等。 

  会议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会议强调,要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高度深化认识,真正把党纪党规的严肃性、权威性树起来,使党的纪律在政府系统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见之于行。要把学习新《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通弄懂、筑牢防线,推动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下力气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研究了我市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按照全省“两对两补”要求,围绕脱贫退出验收指标和中省考核评估重点内容,全面对标自查,强化工作举措,全力补弱补差,确保脱贫攻坚既要干好又要考好。要及时做好脱贫退出指标达标认定工作,严格资金使用管理,确保各项帮扶措施全面落实到位。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积极支持创业就业,多渠道增加贫困群众收入,为明年8个县脱贫摘帽、397个村出列、13.5万人脱贫退出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审议了《2018年工业稳增长促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会议指出,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措施》,抓好宣传,激励各县区、各企业推进工业经济稳增长。要加强各项措施落实的督促检查,真正让优惠措施落到实处、发挥作用。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推动汉中烟酒饮料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实施意见》《汉中市住房保障工作考核奖励及问责办法》《汉中市城乡规划市政工程设计院转企改制工作方案》,研究了光辉社区D2项目国有土地出让有关事宜、2018年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表彰奖励有关事宜。 

  会后,陈晓勇安排部署了环保督察“回头看”、冲刺全年目标、国庆节期间旅游服务和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魏丹 房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