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传达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12月6日,受市长方红卫委托,常务副市长陈晓勇主持召开今年市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传达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等。 

  

  会议传达了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场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12月中旬全市将召开易地扶贫搬迁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学习传达省上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国土局要抓紧研究制定我市易地扶贫搬迁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市扶贫办要统筹抓好贫困退出、迎考准备和明年工作谋划,确保今年脱贫任务圆满完成、明年工作高点起步。 

  会议传达了全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省上会议精神,深刻领会胡和平书记和刘国中省长讲话的核心要义,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最新要求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要持续加压推进,做好后续整治,同时加快生态修复,健全完善秦岭保护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水平。要层层压实责任,凝聚强大合力,努力形成上下齐动员,各方共发力的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格局。 

  会议研究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决打好专项斗争;要加大打击力度,始终保持“零容忍”的态度,不断加大线索排查、案件侦办和社会治理工作,坚决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要广泛宣传发动,努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会议学习了PPP模式相关法律政策知识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防范化解政府隐形债务风险的实施意见》,研究了全市禁毒工作有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