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发改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四个在汉中”等工作

  12月31日,市长方红卫主持召开去年市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四个在汉中”城市品牌打造等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会议指出,同全国、全省发展态势一样,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质效提升,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保持稳定。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强化举措、查漏补缺,全力做好收官盘点工作,积极争取更好发展成效;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政策导向,结合汉中实际,精心谋划好2020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重点工作、重大项目,以崭新风貌、奋进姿态扎实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审议了《关于做优“四个在汉中”为实施“六个三”战略部署做强“三个六”重点支撑培育新功能的意见》《“学研在汉中”发展规划(2020——2035)》及三年滚动计划、《“旅居在汉中”概念性规划》及三年滚动计划、《关于“兴业在汉中”的指导意见》等。会议指出,打造“四个在汉中”特色品牌,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是提升城市能级、汇聚发展要素、推动汉中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会议要求,要强化系统思维、整体推进,将“四个在汉中”有机融入到城市整体开发规划之中,理清学研、医养、旅居、兴业之间的内在联系,坚持紧扣重点、一体推进、融合发展、协同共进,力争尽快将汉中打造成为高能级的学研新城、医养新城、旅居新城、宜业新城。(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