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审议 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项目建设计划及方案等

  3月4日,市长方红卫主持召开今年市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项目建设计划及方案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和3月2日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在强化廉政教育、履行一岗双责、堵塞制度漏洞、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驰而不息深化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紧扣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两个重点,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担当作为、整合资源、狠抓落实,聚焦关键抓防控、优化服务促复工、强推项目补短板,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审议了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和民生工程项目建设计划及方案。会议指出,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民生工程对于完善城市功能、促进民生改善、提升城市魅力具有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精心设计、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高水平、高质量建设美丽宜居的现代化城市,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意见;审议了《汉中市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编制工作方案》《汉中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实施意见》《汉中市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及紧缺专业人才公开招聘引进的补充规定》等。(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