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人民政府关于征收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区6户企业国有土地及房屋的通知

汉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为加快推进兴汉新区项目规划建设实施步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等法规,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区6户企业(以下简称“6户企业”)国有土地及房屋予以收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6户企业均位于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区,名称分别为:陕西汉王药业有限公司、中航电测仪器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汉中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天达航空标准件有限公司、陕西安中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烟草公司汉中市公司物流中心。6户企业按照“搬大、搬强、不搬出汉中”的原则,加快“退城入园”,搬迁至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智园或汉中高新技术产业园。

  二、收回国有土地使用权补偿安置标准按照中、省、市及《汉中市兴元新区国有土地收购收回及补偿办法》(汉兴管发〔2012〕16号)、《兴元新区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汉兴管发〔2015〕32号)等文件执行。

  三、征收与补偿工作完成后,请6户企业持有效土地权属证书到国土管理部门办理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事宜,逾期不办理者,由此带来的一切法律后果由土地使用权人承担。

  四、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土地使用权人不得擅自对土地使用权进行转让、租赁、抵押、报建。凡擅自在拟收回的国有建设用地上抢建的建(构)筑物,将依法拆除并不予登记补偿,由此产生的经济损失由有关当事人自行承担。

                                                                                汉中市人民政府

                                                                                 2018年5月28日

  抄送:市国土局、国资委、建规局。

        兴汉新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