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市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兴汉新区、航空技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成立省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陕政字〔2022〕70号)文件要求,为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带动和促进汉中市数字政府建设,进一步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体验感和获得感,市政府决定成立汉中市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统筹协调全市“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及时研究解决推进中的重大事项;督促检查“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落实情况;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组成人员

组 长:张 烨 市委副书记、市长

副组长:张启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郭 里 市委常委、副市长

成 员:王 镇 市政府秘书长

王学忠 市政府副秘书长

林英勇 市政府办副主任

郝明森 市发改委主任

徒 勇 市教育局局长

刘 爽 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

包继强 市民政局局长

李明华 市司法局局长

刘永强 市财政局局长

李本福 市人社局局长

赵安国 市自然资源局局长

刘 颍 市住建局局长

郭 华 市水利局局长

张 弦 市卫健委主任

张振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王永红 市国资委主任

李 炯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

刘雁冰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

宋 毅 市医疗保障局局长

翟宏峰 市智慧城市建设局局长

张 东 市税务局局长

刘有为 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

喇勇斌 市残联理事长

杜西庆 汉中银保监分局局长

肖红江 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

三、工作要求

(一)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兼任。各县(区)参照市上做法,建立相应机制。

(二)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不再另行发文。

                  汉中市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