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全市循环工业发展考核情况的通报

各县区人民政府,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2020年,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持绿色循环、转型升级主线,大力推进工业经济稳步复苏,工业经济主要指标好于预期,为全市经济扭负转正,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激励先进,推动工作,营造工业立市、制造强市的发展氛围,市政府决定,对2020年度全市发展循环工业考核成绩突出的汉台区等6个先进县区,城固县三合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等6个工业园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县区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上下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系统谋划和推进重点项目,着力提高工业发展质量和效率,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实现“工业倍增”目标,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附件:2020年度全市循环工业发展先进名单

                                汉中市人民政府

                                2021年4月16日

附件

2020年度全市循环工业发展先进名单

一、发展循环工业先进县区

平川县:汉台区 勉县 洋县 西乡县

山区县:佛坪县 宁强县  

二、发展循环工业示范园区

城固县三合循环经济产业园区

勉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

洋县现代材料产业园

汉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西乡县经济开发区

宁强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