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办理落实政协委员意见建议任务清单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列席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方红卫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后,市政协对委员讨论情况及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汇总,并书面反馈市政府。根据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现将意见建议分解细化成《任务清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办理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制定具体方案和工作措施,确定专人专办;结合年度目标任务能够及时解决的,年底前必须办结;需长期解决的问题,要列出时间表和任务书,年底前取得突破性进展,务求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落地,转化为改进工作、推动发展、保障民生的具体实践。各协办单位要全力配合、协同办理,市政府督查室要严格督查、跟踪问效,确保给政协委员一个满意的答复。同时,各责任单位要于12月30日前,将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情况报市政府办公室综合一科。

汉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