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台分局及时召开“进、知、解”工作推进会

  近日,按照市区统一部署,汉中市生态环境局汉台分局迅速行动,认真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并结合走访实际和工作平台使用出现的问题及时召开推进会,确保大走访活动高效推进。
    

  会上,通报了本系统走访进展情况、总结了前期经验,针对干部职工走访中出现的信息录入、日志填写和管理平台APP操作出现的问题类型、优惠政策类别、办结方式等疑点难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培训。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能够高度重视,把走访与当前重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在一起,深入企业、深入工地、深入群众、深入帮扶户,认真了解情况、详实记录问题、快速办理回复,大宣传、大走访、大帮扶活动成效明显。截止12月29日,已走访家庭和帮扶脱贫户69户,走访企业38家;班子成员走访家庭、企业数量分别达到了各自任务的双100%。严格落实区上和市局要求,按时上报了日报、周报、信息宣传及小结,做到了工作及时部署、动态及时掌握、情况及时汇总,确保本系统“进、知、解”活动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和市局安排部署上来,真正实现让干部走下去、感情连起来、问题解决掉的目标,面对面了解群众实际困难和企业所忧所难,坚持在工作中走访、在走访中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都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担当,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深入一线、融入群众、服务企业,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关于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实现工作作风有新转变、服务企业有新突破、企业发展有新业绩、民生福祉有新改善、干部队伍有新面貌目标,确保分局“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