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旅居在汉中”佛坪主题日专场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8月4日上午,“旅居在汉中”佛坪主题日专场推介会在西安市举行。

来自60多家涉旅企业、合作单位、旅行社的300多名客商代表受邀参加了推介会。会上播放了汉中旅居、佛坪旅居宣传片,介绍了佛坪生态旅游建设成效和特色、亮点,推介了佛坪旅游资源、核心景区、特色景点和招商引资项目,7个合作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20亿元。推介会现场还推出了抽奖、网红直播、直播带货等活动,发放了熊猫谷景区门票、旅游代金券、宣传折页、大熊猫玩偶等特色礼品。

佛坪旅游形象大使重点推介了2020·佛坪第十一届秦岭大熊猫文化旅游节及优惠政策。旅游节将于8月7日启动,持续到今年10月底,期间将举办熊猫谷之夜演唱会、“主播带你游佛坪”直播、中华祖脉·秦岭之声系列音乐会佛坪探宝、第二届“秦岭大熊猫保护与研究”研讨会、“最美乡村听蛙鸣”帐篷节、北纬33°美食音乐节等近20项活动。

近年来,该县坚持旅游业“一业突破、多业互补”发展思路,着力构建大旅游、大产业、大发展格局,开发了熊猫谷、十八谷、秦岭人与自然博物馆等核心旅游景区,建成了以红二十五军旧址为代表的红色文化基地,以花花世界、耖家庄水稻公园等为代表的现代农业园区,打造了傥骆古道探秘游等8条生态旅游精品线,创建了省级旅游特色名镇3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1个、省级旅游示范村5个,形成了“全县是景区、镇村是景点、处处有景观、随处可休闲”的全域旅游格局,生态旅游年均为全县GDP贡献五成以上,叫响了“古道明珠、静美佛坪”品牌。(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