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佛坪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9月2日至4日,佛坪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县领导干部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本次培训,全体参训人员观看了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在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第一期)上的辅导报告视频和省委、市委党校专家教授的授课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中共陕西省委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

全体参训人员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分组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工作落实能力,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佛坪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全体县级领导和各镇办党委书记、县委各工作机构、直属事业单位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党组(党委)以及各人民团体负责人参加培训。(佛坪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