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西乡县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暨电商扶贫产品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9月17日,由西乡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汉韵西乡”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暨电商扶贫产品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推介会上解读了西乡电商扶贫模式,部分电商扶贫企业进行了产品推介。会上推出的西乡区域公共品牌“汉韵西乡”,将茶叶、食用菌、粮油、蔬果等众多优质农产品集中展示,旨在进一步扩大“汉韵西乡”的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推动更多的西乡特产走出陕西、飞向全国,吸引众多企业家支持西乡的优势产业、优质产品,在品牌打造和市场营销上深度合作,通过定向采购、订单消费等方式,持续拓宽西乡农产品的营销渠道和市场空间。

省商务厅、省工信厅、市商务局等省市相关单位、企业、科研院所代表及新闻媒体受邀参加推介会,并参观现场展出的西乡特色农产品。据了解,近年来西乡实现年产茶叶1.62万吨、粮油13万吨、蔬菜食用菌10.8万吨,猪牛出栏超52万头,大樱桃、猕猴桃、核桃、吊瓜、雷竹等多种农特产品已成规模,累计认证“两品一标”产品37个,打造了一批远销国内外的知名特色农产品。(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