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南郑分会场活动开幕

3月14日,2021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南郑分会场系列活动在南郑区陈村正式启动。成千上万亩油菜花竞相怒放,与青山绿水交相辉映,构成一幅亮丽的山水画卷。大批网红景点在油菜花海中逐一呈现,引来众多游客关注和拍照留念,也拉开了春季踏青的序幕。

本次活动由汉中报业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活动现场,汉中自媒体网络主播和部分新闻媒体进行了线上直播,带大家“云游览油菜花海”。同时,汉调桄桄演艺团队沿着陈村水库周围的花海景点进行了巡游,每到一处便进行即兴表演,将地方传统戏剧的魅力融入美丽的油菜花海当中。未来几天,汉调桄桄演艺团队还将继续沿汉山景区、南湖景区、红寺湖景区依次开展相关特色展演。

据了解,南郑分会场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3月29日至31日,“汉中市面皮创新技能大赛暨第二届面皮文化节”将在汉山广场举行。此外,还将举行南郑区“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览,南郑特色旅游商品、名优农产品展销,油菜花主题摄影展,第二届陕西省手工制茶技能大赛,汉中植物园开园,第五届六省门球邀请赛,龙头山景区趣味滑草,探秘黎坪海棠之旅等活动。(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