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勉县油菜花节系列活动成功开启

一是有序推进节会组织筹备。成立组委会和统筹协调、文化旅游活动、综合保障、新闻宣传、招商活动5个工作组,统筹开展最美油菜花节组织筹备工作。精心布设定军山南大门活动会场,成功举办2021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勉县会场暨万人登定军山全民健身活动,顺利拉开油菜花节序幕。

二是精心打造精品观花线路。高标准打造十天高速、西汉高速、108国道、北环路、汉武路、最美梯田6条精品观花线路,布设元墩龙湾、阜川唐家湾、同沟寺官沟、阜川小河庙、新铺漩水坪、定军山吴家湾和杨家山7个精品观花点,形成了多点观花、处处有景的节会氛围。

三是丰富油菜花节活动内涵。依托三国历史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结合景区景点特色和运营主题,精心策划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天荡山景区文化旅游节、以花为媒招商活动、漩水坪最美梯田摄影写生4大类14项系列活动,切实保障节会有特色、有亮点。(勉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