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佛坪在第五届丝博会签订项目6个,总投资99.3亿元

5月11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举行。

本届丝博会上佛坪县共签约项目6个,包括旅游业、能源业两大类,总投资99.3亿元。其中,合同项目3个,总投资15.8亿元;协议项目3个,总投资83.5亿元。活动期间,我县展示了土蜂蜜、香菇酱、调味魔芋等农特产品及招商引资项目,向客商展示佛坪生态优势和实施条件好、市场前景广的招商引资项目。

本届丝博会期间,佛坪县将重点组织参加陕西(汉中)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筑梦天汉·文创未来”第二届汉文化专题招商推介会、汉中名优新特产品扶农助企消费直播系列活动暨“浦惠到家·陕西行”汉中专场活动等宣传推介活动。通过视频、实物展示、座谈会等形式,大力宣传佛坪新成就,展示新形象,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深化区域合作交流,打响“古道明珠·静美佛坪”战略品牌,为加快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动力。(佛坪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