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城固举办“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6月30日晚,由城固县委、城固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精彩上演。全体县级领导,革命老英雄、“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两优一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来自全县各行业的优秀党员代表和部分干部群众共同观看演出。

情景剧《信念》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晚会分《深情回眸》《颂歌献党》《新的征程》三个篇章,以音诗画、诗乐舞、快板小品、联歌联舞、大合唱等多种形式,礼赞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征程和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讴歌了全县上下在党的领导下引吭高歌、奋勇前进的精神风貌。《保卫黄河》《南湖红船》《百年之路》《百年华章》《追寻》《在灿烂阳光下》等节目生动阐释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夺取革命、建设、改革重大胜利的光辉历程;音诗画《小河口印记》、小品《军魂》《时刻准备着》反映了无数桔乡儿女为中华民族挺起脊梁、为“六个城固”建设而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张骞故里谱华章》《桔乡欢歌》《再一次出发》生动讲述了全县人民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辉煌成就。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音乐响起,全场观众起身,挥舞手中鲜红的党旗,与演员们共同激情歌唱,将晚会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旋律高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缅怀历史,又激励后辈。演员们饱含激情,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旋律,表达了对党的赞美、对祖国的热爱,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情祝福。全场观众共同回忆峥嵘岁月,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辉煌,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了一份生日祝福。(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