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大力推进市容整治紧盯重点项目落实

略阳确保民生工程顺利实施
略阳县围绕群众关心的市容环境、回迁安置房建设等热点问题,大力整治,积极推进,确保民生工程顺利进行。

7月份以来,县住建局会同县市场监管局、公安交警大队开展了以城区“占道经营、倚门经商、乱搭乱挂、乱堆乱放,清除安全隐患”为重点的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劝导商户规范经营260余家,清理占道经营摊点180余起,清理乱堆乱放杂物28处,乱停乱放车辆1600余辆。并拓展了步行街北出入口公共空间,对南出入口踏步台进行了撤换,在方便群众出入的同时满足城中心街区消防安全需要,进一步提升城市市容环境整治成果。

紧盯重点项目任务推进落实。承担的铁路片区回迁安置房、谭家院公租房已开工建设;县城嘉陵江左岸管网及污水处理站项目完成投资780万元,占年度任务的60%;老旧小区改造电影公司小区已完成形象进度50%,后沟小区、信友小区、滨江小区已相继开工,滨河小区正在进行招投标。上半年建筑业总产值达2.33亿元,建筑业增加值增速达31%。(汉中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