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全国首家“秦岭四宝”主题体验营地 丨 全省首家携程度假农庄在佛坪开建!

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6月20日,全国首家“秦岭四宝”主题体验营地在“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佛坪县长角坝镇沙窝村开工建设,这是佛坪县践行“两山”理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标志着携程集团正式进驻“中国熊猫第一县”。携程度假农庄陕西佛坪店项目,以“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陕西省100处红色旅游地”、第三批“全国红色美丽村庄建设试点村”沙窝村为依托,以大熊猫等“秦岭四宝”为核心,结合100亩红色花海革命田野与绿色、金色为三色基底,打造红旅融合创新传承示范样板区域,集休闲、娱乐、观光、餐饮等于一体。该项目占地面积44.6亩,一期占地面积20亩,总投资5000万元,建设有大熊猫竹鸣、朱鹮舞翼、羚牛花海等“秦岭四宝”元素的休闲度假屋20栋和综合服务岛、帐篷区、儿童活动区、休闲廊亭、景观雕塑等,目前已完成土地招拍挂、项目可研审批等前期工作,随着正式开工建设,预计10月份全面推向市场。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盘活佛坪闲置旅游资源,带动全域旅游大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佛坪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