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西乡确保降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近日,西乡县出现持续性降雨天气,道路湿滑,对交通安全出行带来不利影响。西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各中队加强对国、省道路和县乡道路的巡逻管控。

城区中队在做好城区道路雨天指挥疏导的同时,组织警力深入汉运司西乡公司,对出站车辆进行了登车临检,向企业通报了近期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要求企业要引起高度重视,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警示教育和管理,加强对客运车辆出站前的安全性能检查,确保车辆不带隐患出站上路。

古城中队组织民警持续对210国道和县乡道路进行巡查,在210国道司上灾害路段施工现场,巡查民警与施工方对接,要求其加强安全防范,及时消除雨天带来的施工现场安全隐患,并对分时段车辆放行和疏导工作提出要求,确保雨天不发生事故;在对辖区堰洋路修复工程路段进行巡逻中,民警进一步加强路段警示标志的规范设置,提醒过往驾驶员减速慢行。城南、沙河、茶镇等中队持续对辖区国道和农村道路进行巡查,及时排除隐患,严查农村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雨期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