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市委宣讲团在宁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13日,市委宣讲团在宁强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柏海成作宣讲报告。

柏海成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全面系统讲解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系统全面、重点突出,对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要深刻领悟“五个牢牢把握”,聚焦聚力“三个全面”,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狠抓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宁强落实落细,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