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略阳开展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

2月15日,略阳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书记作专题辅导。

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期专题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将围绕二十大党章热点亮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讲座和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略阳发展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发力点,对发展思路再完善、目标任务再聚焦、工作举措再细化,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部署、新要求贯彻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环节、各领域、全过程。要在学习中提觉悟、增干劲,明方向、找思路,促创新、勇担当,以实干实效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工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略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