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勉县强化审批协同服务保障重点项目落地投产

今年以来,勉县深入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安排,认真践行“服务走在审批前”工作理念,积极开展市、县行政审批协同服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优化营商环境。

一是召集相关部门、企业召开重点项目审批协同服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市、县重点项目协同服务专班联审联办事项,结合审批手续办理实际进度,落实全程帮办代办人员责任及时限要求,助力全县2023年重点项目审批手续办理。二是积极组织相关部门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走访调研,收集企业办理审批手续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和诉求,进一步核实完善企业开办的全流程审批事项清单,并点对点为企业提供精准的现场辅导。三是以企业“最多跑一次”为目标,为企业编制“全流程”开办指导书。通过梳理重点项目建设开工前、建设中、竣工后可同步办理的审批事项,绘制办事流程图,明确审批责任单位、提供材料样表等措施,解决企业不知道如何办、不知道找谁办、反复补正材料等一系列困惑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