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南郑:“郑快干”APP创新项目服务模式

今年以来,南郑区在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中,创新项目全方位数字化调度,推进项目全过程跟踪监管,在全市率先推广应用重点项目管理平台“郑快干”APP,建立项目全生命周期跟进服务,着力解决重点项目管理中存在的堵点,以高质量项目助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和经济强区。

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专班,工作人员正通过“郑快干”APP查看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的工作进度。该平台将全区152个重点项目从立项审批到建成投用细化至95个环节,通过大数据和云平台实现前期手续并联审批、投资数据实时更新,人工录入项目流转信息1.3万余条,全面整合项目建设涉及的15个项目细节,使项目信息一目了然。

“我们可以看到它通过首页的地图展示,能够看到每个项目的定位。在项目面板上,可以看到我们总体项目的完成情况,对于某些存在问题的项目,它会进行及时地预警……”专班工作人员介绍道。

据了解,“郑快干”APP是南郑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实干为要”理念而推出的创新化数字化服务平台,通过“事前介入、事中服务、事后跟踪”的全程服务模式,对重点项目实行全链条封闭式管理,形成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服务新模式。截至目前,“郑快干”管理平台开设账号500余个,开展项目督导300余次,督促完善并上传项目前期手续220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