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佛坪举办清廉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近日,佛坪县举办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清风润佛坪”为主题的清廉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普及廉洁知识,持续推进清廉佛坪建设。

清廉佛坪建设工作专班将本次竞答活动作为弘扬尚廉文化,营造清廉人文环境,推动清廉佛坪建设的有力载体,精心组织、积极准备,通过县级公众号开展线上竞答活动,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本次竞赛活动中来。本次知识竞答题目内容丰富,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推进清廉汉中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选题,包含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和判断题题型,融思想性、知识性、参与性、趣味性为一体。

此次活动得到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与答题,互相交流点赞。参与人员纷纷表示,竞答活动的举办,非常有意义,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重温党章党规党纪等,既起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又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期待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