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勉县:扎实推进清廉建设示范点创建

近日,勉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调查问卷等方式,对六个清廉单元示范点创建进行评估验收,抓点促面,推动清廉勉县建设全域深化。

清廉勉县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县委清廉建设工作专班坚持政治引领,持续开展政治教育,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抓好组织保障,为清廉建设注入“廉动力”。始终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切实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作用。强化纪律监督,为清廉建设密织“廉防线”,扎实开展常态化、多层次的谈话提醒活动,持续强化对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工作动态、行踪动态、守纪动态的及时监督。狠抓作风建设,为清廉建设劲吹“廉风尚”,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拓展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成果,强化监督执纪。厚植廉洁文化,为清廉建设滋润“廉元素”,打造文化廉洁品牌,持续开展清廉文化进校园、“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系列主题活动,扎实推进清廉单元示范点创建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清风正气、汇聚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