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市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各县区人民政府,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统计工作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统计监测预警,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坚实统计支撑为主旨,以服务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深化统计改革创新,积极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持续提升工作效能,圆满完成了各项统计工作任务,为推进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

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市政府决定对统计工作成绩突出的勉县等4个县区和市工信局等13个部门予以表彰通报。希望受表彰的县区和部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务实奋进、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全市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0年度全市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汉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月22日

附件

2020年度全市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一、县区政府

勉县人民政府        宁强县人民政府      

南郑区人民政府      城固县人民政府

二、市级部门

市委宣传部  市考核办   市妇儿工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    市工信局   市民政局   市农业农村局

市扶贫办    市商务局   市司法局   市自然资源局     

市统计局    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