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的通知

  根据《汉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汉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岗位招聘资格审查公示》的安排,笔试考试工作已于2019年7月13日完成。现按照笔试成绩和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的相关规定,将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及面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参加党政办公室主任岗位面试人员(共4人):

  李虎、董晓伟、郭凡琦、庞钦。

  参加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岗位面试人员(共14人):

  黄睿珊、叶峰、邬正鹏、白虎跃、付超、李金芮、曾琪、汪星、陈震、任伟、周宁、韦征、肖雄、张敏。

  参加招商局副局长岗位面试人员(共3人):

  高宗林、周瑜、陈烨。

  参加建设局副局长岗位面试人员(共5人):

  许子长、杨涛、沈小伟、陈辉、蒲伟。

  参加党政办公室科员岗位面试人员(共27人):

  伍熹、但丹、刘洋、何宗习、杨浩澜、何玉、田怡欣、雍娟茹、王冲、刘小琴、侯维、王宗明、杜丽英、惠媛媛、赵云、何欣、王莹、田盼、陈瑶、程志军、田元、张陆地、严洁、李乐、侯敏、曾甜、王文婧。

  参加招商专员岗位面试人员(共7人):

  马旖旎、曾超、李伟、周坤、彭思睿、胡志甜、崔悦宁。

  参加高新公司副总经理岗位面试人员(共4人):

  刘勇、刘燕文、井超、李盟。

  二、面试有关事项

  1、面试时间定于7月19日(星期五)—7月20日(星期六)进行(具体日程安排详见附表)。

  2、面试地点:汉中市汉台区委党校(汉台区南团街南段)

  3、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4、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提前30分钟到场签到并抽签,未按照规定时间进行签到的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5、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对招聘公告中成绩汇总办法予以调整。笔试成绩只作为进入面试的资格,不计入下一环节;考察对象从该岗位面试成绩达到70分以上的考生中由高到低确定,根据面试成绩按录用人数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如面试成绩均在70分以下,则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咨询电话:0916-2729100。

  附件:汉中高新区管委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日程安排表

                                汉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