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洪江在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汉中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

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人大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27
2022-03

《汉中文史丛书》首发

3月26日,由汉中市五届政协组织编写的《汉中文史丛书》正式出版并举行首发式。
31
2022-03

汉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汉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惠春霞女,汉族,1969年7月生,大学,中共党员,当选为汉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
31
2022-03

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合理男,汉族,1968年11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当选为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31
2022-03

汉中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汉中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马红梅女,汉族,1970年8月生,大学,中共党员,当选为汉中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29
2022-03

政协汉中市六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同心同德 携手奋进 为谱写新时代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钟洪江讲话 张烨张雁毅等到会祝贺 蔡煜东当选为新一届市政协主席 严维佳主持闭幕式第一阶...